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20

  1月19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园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韩桂军副主任主持,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代表领导班子做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宣读了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大会对2个获得先进集体奖的科室、25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科研中心主任李艳通报了科研工作奖励情况。

  岳明主任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9年西安植物园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了当前植物园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地阐述了2020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岳明强调,新的一年,西安植物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紧紧围绕以科学研究为主体、园区管理和科普为两翼的总体发展战略,统筹现有可运营资源,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加强制度建设,优化机构设置,尽快解决老园区规划问题,积极推进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和“一所一品”项目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岳主任鼓励大家,“在暗淡中拥抱希望,于迷茫中寻找方向”。2020年,全体植物园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迎难而上,要在思想创新、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政策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挖掘潜力、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为实现西安植物园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先进集体合影


先进工作者合影


先进工作者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