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获2019年西安市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表彰

来源: 时间:2019-12-16

  近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西安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的通知》,表彰了一批优秀组织单位和特色活动优秀单位,其中由雁塔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雁塔区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联合主办的“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描绘五彩自然,感受科学魅力雁塔区全国科普日科普体验活动获评2019年西安市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在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紧贴“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科普活动。9月11日,雁塔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雁塔区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在西安植物园新区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日”科普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4大板块,为现场公众带来了一场最具趣味性、参与性、观赏性的科普体验,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公众的认可。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将以获得“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活动”表彰为契机,创新科普宣传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打造西安植物园科普活动品牌,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激发公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推动科普日活动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