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一行到我园调研

来源: 时间:2019-11-28

  11月27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齐凡等一行7人到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开展关于我园“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思路及实施计划的调研工作,并对我园高层次人才项目及后备人才项目进行督导。我园主任岳明教授、副主任韩桂军、各团队带头人及各后备人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孟繁东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意义,并对我园近年获批的1项高层次人才项目及4项后备人才项目询问了解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及自身体会,同时对我园青年人才培养与平台建设方面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岳明主任针对我园近3年科研项目经费获批情况、青年人才培养、科研团队、高端人才引进、一所一品项目实施情况及平台建设方面的现状进行分析,并针对我园未来5年(即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要点进行了梳理概述。

  孟繁东处长着重对我园“木兰资源圃建设和新品种的市场化推广”及“彩色光果猕猴桃自主新品种的产业化推广”两个一所一品专项的产业化推广及产品深加工问题展开讨论,鼓动大家肩负起责任,服务地方支柱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谈一所一品实施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岳明主任谈我园“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要点


  后备人才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执行情况


  “木兰资源圃建设和新品种的市场化推广”项目负责人王亚玲研究员汇报木兰新品种及产品市场化推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