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百名公交司机感受美丽西安、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活动在西安植物园举行

来源: 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西安广播电视台丝路频道、移动电视频道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及公交二公司总站共同举办“百名公交司机感受美丽西安、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活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副主任刘立成及20多名植物园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今天上午的活动。

  上午10时首先由公交二公司负责人带领西安植物园领导和西安广播电视台领导共同参观了公交二公司的调度站,介绍了相关情况。随后由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向公交二公司的一线公交车司机代表及负责人赠送了200余张西安植物园门票,并对一线公交车司机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邀请他们在“十一”期间来参观西安植物园的秋季花展。

  慰问活动结束后,西安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及公交二公司一线公交车司机在植物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步入西安植物园,并在西安植物园西大门内与植物园工作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活动的最后,由西安植物园科普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公交车司机代表40余人一同游览了西安植物园,也让他们提前感受西安植物园“秋韵流芳庆华诞”金秋主题花展的魅力。


  △合影


  △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向公交二公司的一线公交车司机代表及负责人赠送门票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公交车司机代表游览西安植物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