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

来源: 时间:2019-08-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8月15日下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馆,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通过图文实物和多媒体向大家展示了交大西迁人的奋斗历程,引领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交通大学123年的办学历史。博物馆里一张张老照片无一不向在场人们述说着“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大家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了解历史,映照现实,顺应时代潮流的发展,积极投身单位的工作与实践,推动西安植物园实现追赶超越新发展。


  参观现场


  综合党支部合影


  科研二支部合影

  

科研一支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