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组织签订安全与保密责任书

来源:w 时间:2019-05-24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中层领导干部安全保密意识, 5月20日,陕西省西安植物组织签订《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安全与保密责任书》,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党委代书记杜勇军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安全与保密责任书》是按照分省院统一部署和要求,以“业务工作谁主管,安全保密谁负责”为原则,结合不同岗位特点逐一制定的。责任书职责清晰、责任范围和责任人明确,强调了“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管理要求。

  党委代书记杜勇军在总结中强调,当前安全保密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西安植物园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理解责任书的各项内容,将安全保密工作与科研、管理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同时,领导干部要提高自身认识,不断增强安全保密意识,强化工作责任,严守安全保密底线,共同做好植物园安全与保密工作。


签订仪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