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第14届中国球宿根花卉研讨会在西安植物园开幕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9-04-12

  4月11日,由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花卉分会主办,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花卉协会共同承办的“第14届中国球宿根花卉研讨会”,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隆重开幕,1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由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花卉分会副会长义鸣放主持,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保国、陕西省科技厅副巡视员郭杰、陕西省花卉协会会长郭志诚以及中国园艺学会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致欢迎辞。  

  

    

开幕式现场

  为期3天的研讨会包括3场特邀报告,6场主旨报告,20场学术报告,围绕郁金香、百合、鸢尾、朱顶红等球宿根花卉在种质资源、发育与生理、遗传育种、繁殖栽培、园林应用方面进行学术交流,多角度地展示我国球宿根花卉研究取得的成果。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我国球宿根花卉研究成果的交流与展示,提升球宿根花卉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多年生花卉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应用,推动陕西乃至全国花卉产业发展。

   

  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做《秦岭植物多样性保育利用与生态文明建设》特邀报告

  

  研讨会现场

  3月30至5月5日正值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春季花展,期间,园区70余个品种,40余万株球宿根花卉竞相绽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