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628日下午,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老区活动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5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负责人张莹主持。

      会上杜勇军书记做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助力科技创新》主题发言。杜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新生革命党,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源于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设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议对评选出的1个优秀支部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杜勇军、党委委员杨群力、卫伟光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发奖状及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科研二支部的新党员王宏同志在支部书记李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杜勇军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王宏同志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认识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党委书记杜勇军做大会主题发言

优秀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奖现场

科研二支部支部书记李艳(左一)带领预备党员王宏(右一)宣誓

杜勇军书记对王宏同志提出要求

(左起:张莹、杜勇军、王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