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长安之恋·遇见春天”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植绿护绿活动 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圆满举行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4-04

      2018年331日上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联合主办的“长安之恋·遇见春天”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植绿护绿活动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区举行。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红萍、创客时代媒体创始人文远东、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公司总经理何军利、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书记尹传富、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大产业中心执行主任何磊、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出席了此次活动。启动仪上,团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红萍与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书记尹传富签署交换战略合作协议。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致辞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致辞

     团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红萍与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书记尹传富

 

签署交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当天,175名单身男女青年相聚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区,通过诗词抢答、植绿护绿等互动游戏,为单身男女青年制造相互认识、加深了解的机会,全场气氛温馨而活跃。

      通过在西安植物园搭建这样一个情感交流平台,不仅能丰富单身青年男女的文化、娱乐生活,在了解植物的同时,普及了人与自然等基础科学知识,还给单身青年男女提供认识沟通的场所,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在今后,共青团将和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一起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活动形式和内容都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的单身青年通过这个平台解决婚恋问题,迈向幸福人生。

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植绿护绿活动现场

团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红萍(右二)和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综合办公室主任

张蕾(右一)为现场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颁发纪念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