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西安植物园举办“珍藏的记忆—西安植物园新老植物园照片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5-04-17
       4月17日,西安植物园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珍藏的记忆—西安植物园新老植物园照片征集”活动颁奖仪式,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上官建国、西安植物园总园艺师马延康、《华商报》社区部主任刘俊锋、华商报影像运营部副主任王智及六位获奖作品拍摄者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马延康主持。

       “珍藏的记忆—西安植物园新老植物园照片征集”活动由西安植物园和《华商报》共同举办,自3月11日开始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与西安植物园有关的新老影像照片,旨在唤起几代人对于植物园的共同的记忆与情感,展望新区建设更美好的未来,截止4月13日,历时一个月,共征集240余组,2400余幅照片,市民参与热情度高,照片内容涵盖广泛,摄影技术高超,是西安植物园自1959年建园以来,56年历史发展变迁的最佳见证。
       由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上官建国、总园艺师马延康、《华商报》摄影部主任李杰、华商报华商影像运营部副主任王智、华商影像编辑李晖等五人组成的评审团,经过3轮严格的筛选,最终评选出来6副获奖照片。大奖:孙敬福《仲夏初逛植物园》,珍藏奖:刘婧维《郁金香园俯瞰》,四个优胜奖:王忠义《春色》、李俊玲《国画大师刘文西在西安植物园》、魏永贤《新植物园种树》、王铁华《西安植物园那些年那些事那些花儿》。

 颁奖现场

 西安植物园上官建国书记为大奖获得者孙敬福颁奖

 六位获奖者合影

 

大奖:孙敬福《仲夏初逛植物园》

 珍藏奖:刘婧维《郁金香园俯瞰》

 王忠义《春色》

李俊玲《国画大师刘文西在西安植物园》

 

 魏永贤《新植物园种树》

 

 王铁华《西安植物园那些年那些事那些花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