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新闻

西安植物园召开党政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3-01-17

2013年1月16日上午,西安植物园召开了2012年度党政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植物园科研与管理水平,推动新园区建设”。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陈铁成和监审处处长张小安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2011年度征求意见的整改情况、2012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委书记董长根、园主任李思锋、园副主任付文奇分别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坦诚交流。

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陈铁成在听取了我园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分别就人才队伍建设、新园区建设、所务公开、班子成员自身建设以及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鼓励班子成员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陈铁成和监审处处长张小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