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公告

西安植物园监控改造升级项目-磋商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5-07

一、项目信息 

西安植物园监控改造升级项目,已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省财政厅专项资金预算金额为人民490000.00元。 

二、项目概况

西安植物园监控改造升级项目,对西安植物园需要维修原有损坏的摄像头及硬件设施,增加园区的摄像头数量以及监控设施的服务器、UPS、解码器等,以满足园区监控设施能够达到防疫流调的需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本工程施工及相应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资格;其他组织应具有相应资格;

2.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供应商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人名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5.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机电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磋商。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2022年05月09日09时00分-2022年05月13日17时00分;

获取方法:

1.磋商文件获取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19层

2.磋商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在上述获取期间内每日上午09:00时-12:00时,下午14:00时-17:00时(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至上述获取地点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获取本项目磋商文件。

3.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整/,售后不退,谢绝邮递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5190930

递交方法: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19层第开标室纸质文件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间:2022年05190930

磋商地点及方式: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19层第二开标室。

、联系方式

  址: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花朝路

联系人:谢斌

联系方式:18049283628

电子邮件:/

采购代理机构:陕西开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19层

联系人:杨丹、姜鸿晏

电话:029-8187023615029868563;

电子邮件:2638527496@qq.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