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公告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智能人工气候室施工项目监理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6-29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 智能人工气候室工程施工项目,拟通过项目自主招标、询价采购的方式选定监理公司,欢迎具有丙级及以上资质、有能力承担本工程项目的法人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智能人工气候室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号:SXHCZB-GK-2105-06

  三、招标人名称: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

  地址:西安市翠华南路17号/曲江新区植物园东路(新区)

  联系方式:029-85251750

  四、招标内容和要求(数量和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概况: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 智能人工气候室工程施工建造地点为室外空地,占地面积约为551平方(南北30.24米,东西为18.24米);气候室及配房总建设面积约448平方。图纸范围内工程量清单全部施工内容的监理工作。(技术要求详见合同文件)

  项目用途:智能人工气候室工程

  项目合同价:4159000.00元

  五、投标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监理资质;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二)特定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 ;

  2.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合法授权人授权委托书;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并提供网页截图;

  5.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6.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7.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

  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六、遴选实施步骤

  1、发布信息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于2021年6月29日至7月1日通过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官方网站发布招标信息。

  2、报名和资格确认

  本次招标采取递送资质文件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公司可自行报名,将相关报名及资质文件复印件于2021年7月1日下午17时前送至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老区翠华南路十七号办公楼112室 胡老师(电话:15339055986)处,进行资格审核。

  3、资料提交

  提交本项目报价单。

  4、结果评议

  遴选入围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 智能人工气候室工程的监理公司将由工作小组根据询价情况进行综合考量,确定中标单位。

  5、通知

  对遴选结果进行电话通知,并签订合同。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

  2021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