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公告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植物研究所)珍稀濒危园规划设计项目委托公告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9-06-17

     根据园区建设需要,我园拟实施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珍稀濒危园建设项目,现对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珍稀濒危园规划设计项目设计工作进行询价委托,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占地面积位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东侧,西临园区一环路,东临园区东围墙,北临太极广场,南至办公区围墙。总体上划分为黄土高原植物保护区、沙漠旱生植物保护区、秦巴珍稀濒危植物保护区、国内其他地区植物保护区。项目占地约35亩。
  本设计项目采取任务包干、总价控制的原则,预期投资不超过18万元。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主要包含内容为:
   1、西安植物园珍稀濒危园景观规划方案设计(含地形、植被、硬质景观等)
   2、西安植物园珍稀濒危园道路、管网、水电等基础设施方案设计
   3、西安植物园珍稀濒危园施工图设计与施工技术要求
   4、施工现场技术指导服务
  三、报名要求
   1、报名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应具备景观工程勘察设计服务;
   2、报名人应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专项甲级资质;
   3、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资格;
   4、报名人应提供近五年三个及以上的景观工程设计业绩(提供设计合同原件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5、报名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不得被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6、省外报名人的企业信息应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
  四、报名与筛选流程
   1、报名方式、时间及资格确认
   本项目委托采取递送资质文件的方式。符合条件的设计机构可自行报名,将相关投标资质文件于2019年6月24日17:00前送至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园区办公楼304室。由西安植物园园艺中心对报名资格进行初审。
   2、评议筛选
   过资格初审的项目报名单位,由西安植物园园艺中心组织专家组在我园纪委人员的监督下进行评审打分。
   3、结果公示
   2019年6月25日将本次委托的评比结果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13379210310
   联系人:闫女士
   地址: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区办公楼304室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2019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