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公告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园区景观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4-09-03

       陕西建华招投标代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的委托,对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园区景观绿化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二、工程地点: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园区(南三环以南,公园南路以东,杜陵以北,长鸣路以西围合地块)
     三、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包括北段景观及绿化工程,具体以施工图为准。
     二标段:占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包括南段景观、绿化及南北段围墙、电气、给排水工程,具体以施工图为准。
     四、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外埠企业须提供进陕注册备案证书;
     2、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一级建造师或园林绿化专业一级项目经理资格,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两个标段需填报不同的项目经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投标单位请于2014年9月3日00:00:00至2014年9月7日23:59:59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息网(网址:http://117.32.132.75/sxztb/)上报名。
     2、《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为2014年9月4日至9日(每日9:00至16:00时,节假日不休息)。
     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申请人报名成功后,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内持本单位投标报名确认单(加盖公章)及以下证件原件(审核)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贰套到陕西建华招投标代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三部(西安市西北二路1号省发改委培训中心3楼318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过期不售。

    (1)介绍信;(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3)营业执照;(4)税务登记证;(5)组织机构代码证;(6)企业资质证书;(7)注册建造师证(市政公用工程专业);(8)建造师安全考核B证;(9)安全生产许可证(如有);(10)入陕备案证(外地企业);(11)近三年企业类似工程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
      七、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传真/邮箱: 029-87349087 87344656 101043109@qq.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