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公告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园区建筑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4-06-17

       陕西建华招投标代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的委托,对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园区建筑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二、工程地点: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园区(南三环以南,公园南路以东,杜陵以北,长鸣路以西围合地块)
      三、工程概况:本工程建筑占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建筑主体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主体建(构)筑物包括东、西大门及附属建筑群、园区综合楼、科研实验楼、员工宿舍、餐厅、科普馆、餐饮服务中心、地下车库、温室、绿色垃圾回收站、园林机具房。
      四、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
      五、计划工期:50日历天。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独立法人资质;
      2、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建筑师执业资质;
      4、具备类似工程业绩;
      5、外埠企业须提供进陕注册备案证书。
      七、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投标应于2014年6月9日至6月13日(节假日不休息),每天9:00~16:00时,在西安市西北二路1号省发改委培训中心3楼318室,凭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代理委托书,并携带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项目负责人建筑师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两份加盖公章复印件)前来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八、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传真/邮箱: 029-87349087  87344656  101043109@qq.com
      九、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和《三秦都市报》上同时发布。投标人必须按照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的要求,在本项目开标前,完成企业相关信息在新系统的网上登记工作。否则,将影响开标。具体事宜请登录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在通知公告栏中查看。网址:http://117.32.132.75/sxztb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