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防疫专栏

防疫专栏

通知11

来源: 时间:2020-02-09

  通 知

  各部门及家属院住户: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和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特作如下决定:

  1、各部门人员及在本小区居住的所有住户继续认真执行西安植物园近期下发的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部署,认真配合雁塔区防疫指挥部安排,积极做好各类返回人员的排查与隔离工作。

  2、所有出租户房主及租户务必配合公安机关及我单位管理规定,如实报告房屋出租情况,原则上所有租户未回来者不得进入家属院。已回来者自觉落实自我隔离14天要求,违犯规定者依规依法处理。

  3、从即日起凡进出我园家属院的车辆和人员除了必须在大门口登记、消毒之外还必须携带临时出入证,每户每2天可指派1人出门采购生活物资。无临时出入证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随意走出家属院。在本家属院居住且在外单位上班者凭单位介绍信办理出入证,住院病人等特殊群体需向保卫科办理临时出入证手续。新园区上班人员上、下班时间在新老区大门口出入登记。

  4、新、老园区大门,继续严格执行车辆登记、消毒及车内人员出入信息登记制度。

  5、所有从非西安市行政区域返回的人员请在家属院门口扫码登录信息后方可入内,并及时向综合办备案,听从综合办统一安排。

  西安植物园新冠防控应急领导小组

  2020.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