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防疫专栏

防疫专栏

通知7

来源: 时间:2020-02-04

  通 知

  各部门:

  根据省、市政府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街道办及民政部门通知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现做以下决定,请各部门严格落实:

  1、从2020.2.4日8:00起凡进、出家属院、新老园区大门的人员、车辆均实行登记放行制度。请各位职工、家属及在家属院居住的离退休人员及外单位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登记后进出大门,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积极配合省、市政府统一部署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

  2、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各位职工及家属使用后废弃口罩请勿按照一般垃圾对待,在自行消毒、密封处理后集中放置于家属院口罩专用垃圾收集桶内,由后勤服务中心统一处置。

  3、近日下发的各类疫情防控通知和工作安排继续严格执行,为减少人员聚集一般不集中召集会议,工作安排和落实均以群发通知为准,请各位关注各群消息。转发各通知至相应群内广泛宣传为盼。

  西安植物园新冠防控应急领导小组

  2020.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