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与西安市苗木花卉协会举行西安花卉应用专题研讨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5-31

 

  5月28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与西安市苗木花卉协会在西安植物园新园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西安市苗木花卉协会会长陈凯,西安市园林科研所副所长张亚玲及20家企业家代表同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园副主任刘立成、科研中心主任李艳、科研团队负责人王亚玲研究员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本次会议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主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岳明主任介绍相关情况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岳明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的历史沿革、科研进展、十四五规划等基本情况,对未来开展植物资源开发与成果转化提出建设性意见。

  西安市苗木花卉协会陈凯会长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随后期望通过发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科研优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携手促进西安市苗木花卉产业发展。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王亚玲研究员和李艳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国家木兰种质资源库”和“国家秦岭宿根花卉种质资源库”并实地参观。各企业代表就新形势下的发展困惑、市场痛点、技术需求、区位优势、合作愿景等同我园专家进行深入探讨。本次研讨会加深了协会同我园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实现我园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及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创建生态园林城市发挥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