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西安植物园李艳研究员应邀为 西安市妇联女性大讲堂作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9-07-25

  7月11日和7月19日,应西安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女性大讲堂邀请,我园研究员李艳分别在临潼区油槐街办以及秦汉新城管委会举办“美丽庭院创建”知识讲座,分管辖区内近200余名妇女群众参与活动。

  李艳研究员就创建美丽庭院和花草树木养护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语言通俗易懂,案例清晰明了,现场互动热烈,参与妇女群众纷纷表示讲座知识可参考价值高,受益颇多。

  西安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女性大讲堂是应全国妇联要求开展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妇女“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此活动将持续推进,贯穿全年,激发广大妇女同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以实际行动奋力建功新时代。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全力支持西安妇联女性大讲堂工作的开展,希望藉此机会向市民普及生态保护、美丽庭院的理念,传递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生活态度,共同向伟大祖国70华诞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李艳研究员做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