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吴雪萍副局长考察西安植物园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4-08

      3月27日,由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西安古建园林设计院院长吴雪萍带队,西安花卉研究所所长张亚玲、西安古建园林设计院总工程师徐育红、西安虹越花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等人来到西安植物园新园区,调研西安市适宜性园林景观植物。

      吴雪萍副局长一行在杨群力副主任、科普中心主任张宇军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植物园新区。杨群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专类植物收集和专类园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西安植物园收集的一些适宜于西安气候特点的园林景观植物,并具体分析了每种植物在城市园林建设中的用途及其优缺点。吴雪萍副局长对西安植物园在园林景观植物的收集、创新和应用方面开展的前瞻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西安植物园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将优良的园林景观植物向产业化转型,为促进西安花园城市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吴雪萍副局长一行考察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区

(从左至右依次为:杨群力、张亚玲、吴雪萍)

杨群力副主任介绍西安植物园的园林景观植物研究工作

(从左至右依次为:徐育红、杨群力、张亚玲、吴雪萍)

      随后,吴雪萍副局长与杨群力副主任还围绕相关科研工作和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达成了共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