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两个睡莲品种通过省林木品种审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3-23

      2018年19日,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李淑娟、尉倩等人选育的睡莲品种‘科罗拉多’及‘诱惑’经陕西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为省级林木良种。良种编号分别为“陕S-ETS-NC-014-2017、陕S-ETS-NA-015-2017

陕西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会议评审现场(汇报人:李淑娟研究员)

      项目组(在西安、渭南等地)经过十余年的种植试验,区域试验面积达15亩、20000余株,两个品种在陕西省关中地区生长健壮,花繁叶茂,花期和生长期长,耐寒耐热,病虫害少,无性繁殖后代性状一致且稳定。是陕西关中地区优良的园林观赏及水体净化植物。

‘科罗拉多’良种审定证书

‘诱惑’良种审定证书

睡莲品种‘科罗拉多’(Nympheae Colorado’)

睡莲品种‘诱惑’(Nympheae Attractio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