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14

  2021年9月9日上午,中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2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张蕾主持。

  党员大会主要讨论了李锋、李婧、陆俊杰三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三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学习、生活等思想动态,并就转正后深入践行党员义务做了表态发言;预备党员介绍人分别对拟转正人员近一年的表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勉励其加强学习,积极实践,做合格共产党员。经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三位同志顺利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员大会后支部召开了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蕾讲了《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力量》专题党课,从党史小故事、弘扬科学家精神、我们身边的科学家故事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真理的味道》、《半条被子》、《钱学森》、《钱三强》、《李四光》及我园老前辈秦官属、郭生祯等感人肺腑的小故事,通过他们的事迹及入党志愿书等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事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