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8-2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扎实落实省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推进我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深入持久,按照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陕纪发〔2020〕11号)文件要求和院党组安排,8月25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全体党员观看了馆内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周恩来、刘少奇、彭德怀、林伯渠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工作与生活旧址,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理想而奋斗不息的精神,在思想上真正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每位党员的思想都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始终保持党的先进行和纯洁性,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