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及时传达省纪委监委相关工作精神,组织学习院党组《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安排部署全园深化整治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负责人张莹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在讲话中强调,深化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净化社会风气的需要;二要做好安排部署,把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各部门、各支部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人,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要利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在网站、公告栏宣传等形式,加强对全园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通过述责述廉、兑现公开承诺的形式,切实将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出成效。

  最后,由杜书记带头,各部门负责人公开做出任何时候绝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三集。

  本次专项整治时间为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我单位将通过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抓好深化整治宣传、切实做好自查承诺、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等措施深入实施。继续落实省纪委监委和院党组的要求,通过新媒体、公众号平台、宣传栏等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