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9-07-01

  6月27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及班子成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学习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扎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党委书记(代)杜勇军主持并参加读书学习会,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4日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延安精神等,杜书记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表,对照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工作职责,在深研细读中体悟,在全面梳理中对照,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读书学习结束后,分别谈了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感悟,大家畅所欲言,认真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体会,查找了不足,表示经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未来将继续坚持学习,厘清思路,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廉洁奉公,进一步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

  杜书记对大家这段时间的学习和认识表示肯定,他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找差距、查不足、剖根源、抓整改。中心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要集中精力、走心入脑进行学习,谈认识直奔主题,摆问题一针见血,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


  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