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总结考核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9-02-03

      1月29日,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考核会。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计10余人参加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勇军主持。

      杜勇军书记首先对2018年我园党支部考核工作的指导原则、基本要求和考核程序进行了说明。杜书记指出,今年是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首次开展党支部考核工作,根据党支部工作的范围和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实际进行综合评判,工作汇报不是简单的考核评优,更多的是工作交流,通过考评,达到交流、探讨和提高支部工作实效的目的。本次考评会议将评选出一个优秀支部,在“七一”节期间进行表彰。考核委员会由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组成。

      会上,在职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自支部做了工作总结汇报,党委书记一一做了点评。离退休党支部也将2018年度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和总结,介绍了支部党员的近况,提出了离退休支部目前遇到的问题。汇报结束后考核委员会对各支部的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检查,考核委员会根据考核评价表的相关内容给支部进行评定。
      最后,杜勇军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对各支部2018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各支部都能按照党委的要求做好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对党建促科研、党建促发展的认识有较大提高。各支部能够和部门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2019年有两件大事,一件是建园60周年,我园将举办学术系列研讨会等学术活动、园区景观也需要整体提升,目前各部门已经开始筹备。另一件是建国70周年,这对全园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9年我们要围绕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支部党建工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强化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杜勇军还对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考核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