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员干部参观-肃清魏民洲等毒瘤影响推进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展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8-14

      2018年719日下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杜勇军、党委委员杨群力、党委委员李艳、纪委委员张莹等党员干部前往曲江新区唐遗址公园九区,参观“肃清魏民洲等毒瘤影响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展”。

      本次展览以重塑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为主题,由责任篇、肃毒篇、筑梦篇和愿景篇四个部分组成。采用丰富详实的文字和图片资料,同时配有大屏幕、触摸互动屏、大西安发展规划沙盘、廉政文化宣传品等多种方式进行展示。

      观展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观看每一幅展板,并不时进行讨论,通过观展,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魏民洲等人的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绝不搞政治攀附,绝不搞特权享乐,绝不搞封建迷信,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做好表率,为西安植物园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展览现场

现场认真聆听讲解

现场进行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