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圆满完成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4-20

      2018年418日,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老区一楼会议室召开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杨星科、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保国等一行6人出席了宣布大会,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骨干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陕西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主持。

      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保国宣布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领导班子调整的任职决定:岳明同志任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法人代表);杜勇军同志任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代);免去上官建国同志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职务。

      上官建国同志对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西安植物园全体职工多年来对他本人及植物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 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岳明同志表示,会竭尽全力履行岗位职责,推动植物园各项事业的发展;杜勇军同志也表示会尽职尽责的做好党委的各项工作,为植物园中心工作服务。

      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杨星科做了总结发言,对西安植物园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西安植物园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一致,要有危机感,植物园所有职工都要以植物园大局为重,党政同心,提升西安植物园的科研水平,加快新区建设步伐,加强单位文化建设,推进各项改革;新领导班子要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抓主要矛盾,解决关键问题和核心问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在各项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继续推动西安植物园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希望作为西安植物园中坚力量的与会人员支持新班子工作。 

李保国副院长宣读任命文件

上官建国同志发表离职感言

新任主任岳明同志发言

新任书记杜勇军同志发言

 

分省院党组杨星科书记做总结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