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植物园科研人员参加了“第13届中国球宿根花卉研讨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4-09

      2018年3月26日,由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花卉分会主办,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湖南省花卉协会共同承办的“第13届中国球宿根花卉研讨会”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本次会议,我园共有4名科研人员参加。

      原雅玲研究员现任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花卉分会副会长,主持了3月26日下午的学术交流会。李艳研究员、李淑娟副研究员、吴永朋副研究员分别作了“关中地区新优地被植物引种繁育及园林应用”、“西安植物园睡莲育种研究进展”、“球根花卉朱顶红鳞茎生长发育研究”的学术报告。李艳研究员和李淑娟副研究员获得了优秀学术报告奖,为我园争得了荣誉。

      在3月27日的理事会上,原雅玲研究员代表西安植物园领导宣读了《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球宿根花卉学术会议的申请》的函。通过讨论,与会代表一致同意2019年(第14届)中国球宿根花卉研讨会在古城西安举行,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承办。

图1:会议开幕式现场

图2:原雅玲副理事长主持学术研讨会

 

图3:李艳研究员作报告

4:李淑娟副研究员作报告

5:李艳(前排右一)、李淑娟(前排右二)获得优秀学术报告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