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2-13

      2018年29日下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在老区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园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上官建国同志主持。

      常务副主任杜勇军代表园领导班子做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2017年度工作报告》,从科学研究工作、科普与园区管理工作、行政与业务工作、新园区建设与基建工作、财务状况、廉洁从业以及作风建设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2017年度的工作,并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杜勇军副主任表示,2018年,我园应加快引进和培养科研领军人物,以十三五规划纲要为指南,突出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抓好项目落实,加快“一所一品”推进步伐;

2、抓好工程中心、实验室平台建设;

3、加快科普教育和生态环境教育品牌化建设与战略转变步伐;

4、加强和曲江管委会的沟通,解决新园区规划问题、遗留的土地问题、东区接收问题以及专类园建设等问题;

5、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构建新型政治生态环境与和谐文明的单位文化;

6、发挥职代会作用,解决老园区东门车库问题;

7、积极推进家属楼建设步伐,努力改善职工生活。

      会议对西安植物园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表彰“先进集体”4个、“先进工作者”16名。

      最后,杜勇军副主任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为契机,汲取以往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按照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争取为西安植物园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上官建国同志主持会议

常务副主任杜勇军同志汇报全年工作

园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发奖状

园领导为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