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到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走访慰问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8-02-23
    2018年26日下午,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到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走访慰问,给植物园全体干部职工及家人带来了西安市委、市政府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常务副主任杜勇军、副主任刘立成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李主席一行,并代表植物园全体职工接收了这封饱含浓浓关怀和深情的慰问信。

      常务副主任杜勇军向李佐成副主席汇报了西安植物园的功能、定位以及植物园在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园林城市建设中的作用;汇报了西安植物园新区整体规划、专类植物收集与新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汇报了西安植物园的历史与未来发展规划、新园区的科普设施与自然教育等情况。

      李主席不时地与杜主任进行交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听取了杜主任的汇报以后,李佐成副主席对西安植物园在植物资源迁地保育、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教育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右起为李佐成副主席、杜勇军副主任

      最后,李佐成副主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西安植物园能够加入到建设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行列中,继续为西安的花园城市与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并祝我园全体干部职工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慰问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