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植物园园区地理信息建设和植物档案记录项目举行验收会议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12-13

      20171212日,西安植物园园区地理信息建设和植物档案记录项目验收会议,在西安植物园新区二楼会议室举行。西安植物园、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网络中心、超图项目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植物园常务副主任杜勇军主持,宣传策划中心主任张宇军介绍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数字平台建设情况。超图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并演示整个系统。

 

      西安植物园园区地理信息建设和植物档案记录项目基于地理信息“一张图”模式对传统的植物园管理模式进行了创新性的研究与探索,为植物园管理、研究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系统功能覆盖园区展示、园区管理、植物管理、植物记录、园区服务等各类业务,可以为西安植物园业务工作提供全面的信息化平台支撑。同时,对西安植物园的各类数据进行了归类整理,形成了标准规范的数据资源中心,建立了一个初始档案库,搭建了统一的地理信息平台,为后期信息化建设提供地理信息平台支撑。

 

 

验收小组观看系统演示

 

      本次验收邀请第三方技术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网络中心介绍了现场检测情况,并宣读检测结论。甲乙方就检测结论进行讨论之后由验收组发表意见,从植物园数据库、GIS平台和应用系统等方面对项目做出总体评价,形成验收意见。

      西安植物园园区地理信息建设和植物档案记录项目通过验收。

 


常务副主任杜勇军宣布验收结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