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组织学习基层党务工作概要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12-01

      2017年1129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党委书记上官建国做了《基层党务工作概要》党课培训。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上官建国从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基层组织的作用、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党的教育工作、党员组织生活管理、发展党员工作、党的纪律的基本内容、党的纪律检查、党组织的宣传工作、党务文书、会议纪要等十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基层党务工作的基础培训党课。上官书记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社会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支部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使大家对党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培训结束后,离退休支部委员王兴民发表了自己参加学习培训的感想和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的激动心情。他表示,听完上官书记的党课,对于基层党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永远相信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上官书记做党课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