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入党誓词”—— 西安植物园党务干部参观马栏革命旧址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11-20

      2017年1115日,中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委员会按照支部书记轮训方案,组织开展了以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参观马栏革命旧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上午7:00时整,在杨群力委员的带领下,由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11人组成的参观学习小组从西安植物园出发,乘车前往位于旬邑县的马栏革命旧址。

      为了消除旅途疲劳,在前往马栏的中巴车上,大家一路高歌,共同唱响红色歌曲,既活跃了气氛,又受到了教育。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每一句讲解,阅读每一段文字,观看每一幅图片,在一件件革命前辈们用过的实物前驻足沉思,在一段段反映波澜壮阔的革命场景的视频前认真观看。

      参观完纪念馆后,在杨群力委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务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党性修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各自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植物园的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