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10-16

      2017年10月12日上午9时,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老园区召开了西安植物园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大会,与会人员有陕西省科学院院长赵卫,陕西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马齐及其他省科学院工作人员、西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专业技术骨干、离退休人员等各类职工代表五十余人。

 

      大会由陕西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马齐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杜勇军等职务任免的通知》(陕科院发[2017]32号),“经研究决定:任命杜勇军任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常务副主任;刘立成、杨群力、韩桂军同志任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任期4年。免去上官建国同志的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园主任职务,免去高建忠同志的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职务”。

      杜勇军副主任代表西安植物园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上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植物园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建设成果,但现在更是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摆在新领导班子面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努力工作、廉洁奉公、团结一致、恪尽职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取在科研工作、科普宣传工作、园区建设工作以及提高职工生活质量等方面砥砺奋进,使植物园各项事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杜勇军副主任代表西安植物园新领导班子发表讲话

      会上,陕西省科学院院长赵卫对西安植物园新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在工作中讲求公平公正,廉洁自律;领导班子之间要团结协作;建章立制,规范人事、财务、科研管理等相关制度。同时,他对西安植物园科研骨干也提出了期望,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科研人员能积极加入到单位的建设工作当中,营造良好的科研文化、单位文化,做高素质的科研人员。

 

陕西省科学院赵卫院长对西安植物园新领导班子做出工作指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