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石油化工研究设计院杨金明处长 来我园进行科研合作交流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7-29

为了强化科研人员专业技能,拓宽研究领域,陕西省石油化工研究设计院科研开发处处长杨金明特来我园进行科研合作交流。本次到会的有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杨群力、科研中心副主任令狐昱慰、黎斌副研究员等人。

本次交流会由我园副主任杨群力主持。首先,由杨群力副主任代表植物园对杨金明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金明处长、杨群力副主任分别对陕西省石油化工研究设计院、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的基本情况及科研发展现状作了简单介绍。杨金明处长对植物园的科研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能够邀请到我园黎斌副研究员为陕西省石油化工研究设计院的科研人员在“秦巴山区经济植物种质资源的分布及蕴含量”方面做专业知识培训。

杨金明处长表示希望能通过黎斌副研究员的授课,使陕西省石油化工研究设计院的科研人员能够根据自身的科研优势,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的科研人员达成前期调研合作、各展所长,共同为科研创新事业谋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