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副所长常罡来我园进行科研管理和制度建设经验交流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7-13

      为了促进陕西省动物研究所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间的合作与交流,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增强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进一步解读《陕西省科学院“一所一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指导性意见》通知精神。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副所长常罡、业务科科长王静等一行三人于2017711日在我园二楼会议室进行科研管理和制度建设经验交流。

      本次座谈会由我园副主任杨群力主持。首先,杨群力副主任对兄弟单位的访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科研中心主任韩桂军向大家分享了2016年我园《科研岗位人员工作津贴与绩效奖励考评办法(试行)》,大家共同分析了陕西省动物研究所与我园科研团队及管理的不同点及优缺点,并结合我园科研岗位人员工作津贴与绩效奖励考评办法,发表不同的见解与看法。

      之后,由我园杨群力副主任向大家分享了我园《“一所一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实施方案与绩效奖励办法》,并根据《陕西省科学 院“一所一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指导性意见》与大家共同探讨“一所一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的突破口及实施路径。常罡副所长针对目前陕西省动物研究所科研结余经费的管理办法的不足之处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预想。

杨群力副主任向大家分享我园《“一所一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实施方案与绩效奖励办法》

常罡副所长和大家共同探讨科研结余经费管理办法

       最后,常罡副所长与杨群力副主任共同表示:动植物不分家,兄弟单位之间应加强合作与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