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高校生命科学联盟在西安植物园共植友谊树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6-02

“联盟植树”认养活动是陕西省高校第二届生物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2017年527日,由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和西安市植物园承办的陕西省高校第二届生物文化节 “联盟树”认养的活动在西安植物园手植园举行,我园科研中心王亚玲研究员、市场运营与策划中心张宇军主任参加了植树仪式并与学生们共同植树。

          来自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六所高校学生会的50余名学生,冒着炎炎烈日,在西安植物园新区“手植园”共植两株玉兰树,这是我省高校生命科学联盟举办举办陕西省高校第二届生物文化节以来,首次开展植种植“联盟树”和“友谊树”活动,该活动意在加强高校生物联盟的团结,优势互补,为陕西生物科学孕育更多的科研成果。

陕西省高校生命科学联盟在西安植物园共植友谊树

植树活动开幕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