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亮这五年·百幅照片看陕西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5-24

      由西部网、西安植物园、陕西头条客户端、定格客户端联合举办的“陕亮这五年·百幅照片看陕西”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自4月26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与和支持。通过陕西头条、定格客户端,共征集到近百名摄影师的近千幅作品,经评审,遴选出的100余幅精美作品,以“陕亮这五年·百幅照片看陕西”为主题在西安植物园新园区展出,并于5月21日举办开幕式,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影展包含“陕亮时刻”、“人文之光”、“平凡力量”、“秦岭南北”四个版块,以百姓的视角,用生动的人物和多彩的画面,反映陕西城乡干部群众创造新业绩、献礼党代会的新举措新实践,这些作品内容广泛、立意新颖、主题突出、健康向上,既有艺术性又有纪实性,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从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各个方面,定格了近年来陕西追赶超越发展的斑斓画卷,展现出陕西人民群众追求梦想、努力实干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