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外事办姚红娟主任率队一行“走进西安植物园新园区”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5-05

       2017年5月4号,陕西省外事办姚红娟主任率省外办团支部一行28人来到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新园区调研并开展五四青年活动。


省外事办主任姚红娟一行人“走进西安植物园新区”,西安植物园杜勇军副主任做新园区基本情况介绍

      姚红娟主任在我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西安植物园新区各专类园建设情况,特别是“国际友城友谊园”选址地的考察了解,并与植物园领导班子就园区的建设与运营、引种与科普、“国际友城友谊园”后续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为今后植物园与省外办的战略性合作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西安植物园主任上官建国为省外办主任姚红娟介绍我园历史沿革

       西安植物园上官建国主任首先向省外办姚红娟主任介绍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的历史沿革以及新园区总体情况,省外办姚红娟主任连连称赞,对新园区的建设与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当下提出今后省外办与各常驻领事馆的交流友好活动都在西安植物园开展,使西安植物园的一草一木成为我省对外交流的绿色桥梁纽带。


省外办姚红娟主任对未来与西安植物园的战略合作提出设想

       随后,在西安植物园总园艺师马延康的专业讲解和指导下,陕西省外事办的年轻干部同志进行了树木枝剪体验。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陕西省外事办一行人与我园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