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召开“苔藓植物研究 及产业化实施”报告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4-05

为了扩宽我园基础植物研究产业化进程的思路,科研中心于2017年3月31日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苔藓植物研究及产业化实施”报告会。

        本次会议特邀丽水市润生苔藓科技有限公司温从发总经理一行三人来我园进行学术交流。上官建国主任、杨群力副主任、刘立成副主任、张满祥研究员(苔藓研究)、科研中心的科研人员以及园艺中心管理人员等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温从发总经理(中间)向大家分享经验

本次会议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主持。首先刘立成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西安植物园的基本概况。随后,由温从发总经理将其公司从苔藓植物的基础研究逐渐过渡到市场应用的思路历程和实施路径,合理争取政策支持,积极顺应市场发展的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大家共同探讨苔藓生态修复等方面的作用

之后,大家对苔藓在生态修复、园艺应用、药物提取、养护技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就双方开展联合技术攻关达成初步共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