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首届科普演讲比赛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7-02-24

为了组建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的科普讲解团队储备人才, 2017223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科普讲解大赛暨第三届“陕西科普讲解大赛”预赛在西安植物园新园区一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比赛受到园区领导、各位专家老师的高度重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总园艺师马延康、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研究员祁云枝、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研究院李艳、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市场与策划中心主任张宇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园艺中心副主任王琪主持。

 

 

科普讲解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不但锻炼了演讲能力,而且提高了对植物科普讲解的认识和了解。最终,科研中心吕璇荣获本次科普讲解比赛一等奖,市场运营与策划中心姚瑶、韩小春荣获本次科普讲解比赛二等奖,市场运营与策划中心李丹、王羽悦及科研中心陈娇分获三等奖。

获奖人员及评委老师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