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市“国际残疾人日” 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举办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6-12-05


西安市“国际残疾人日” 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合影

2016年123日,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西安市第25个国际残疾人日” 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举办。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陕西省肢残人协会主席王延、陕西省聋人协会主席贾双登、陕西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文萍、陕西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杨琪、西安市盲人协会主席魏国光、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2016-2017年度主席张哲、西安市残疾人企业及企业家协会主席李辉民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抵达西安植物园

西安植物园刘立成副主任代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全体员工向参加这次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的各位来宾致以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为保障残疾人、老年人、伤病人和儿童等弱势人群能够自主、安全、方便地通行和使用新园区内的物质环境,在建设新园区初期,我园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城市道路和建筑物无障碍设计规范》以及《陕西省西安市无障碍设施建设管理规定》规划建设新园区内的环境设施。并且我园在游客服务中心特为残疾人等弱势人群提供了热水,轮椅,洗手间,扶手等设施。今后我园将不断增添和完善各项无障碍设施。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让更多人关注残疾人,老年人,伤病人和儿童等弱势人群。


西安植物园刘立成副主任致辞

为感谢西安植物园在助残公益事业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文萍主席代表五大专门协会特向西安植物园赠送环境无障碍 助残好榜样的锦旗并呼吁大家加入助残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残疾人群。


赠送锦旗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