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植物园召开沈阳、北京、石家庄 三地考察交流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6-11-24
 为了提升我园管理服务水平,打造精品植物园,2016年11月初,我园中层领导一行10人在刘立成副主任的带领下赴沈阳、北京、石家庄三地植物园进行了为期6天的交流考察,11月22日下午,考察交流会在新区会议室召开。

       交流会上,市场运营与策划中心、园艺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安全保卫科、财务科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园区的管理要做到体系化、制度化、人性化,各项工作都要有据可查,每一个人都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入工作。随后,我园总园艺师马延康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外出学习的感悟,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会议最后,园副主任刘立成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植物园目前运行顺利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此次交流考察对我园今后各项工作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各部门结合自身情况,取长补短,认真学习和思考,让全园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