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植物园举办新园区探秘活动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6-10-17

925日,西安植物园在新园区举办探秘活动,向游客广泛征集新园区建设宝贵意见,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求真科学营”、西安电视台“乐在西安”栏目、《华商报》报 “它世界”组织的200余名游客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西安植物园的马延康老师、卢元老师、王琪老师分别带领大家游览了水景园、儿童园、岩石园、系统园等特色专类园,生动的讲解了王莲承重的原理、海棠二次开花的原因以及其它植物的科普知识,体验了植物园数字化信息系统,孩子们积极性很高,以儿童独特的探索发现能力去探秘大自然,感受大自然。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了工艺品,用画笔记录下了他们眼中植物园的一草一木。最后,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西安植物园的工作人员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向今天参加植物园新区探秘活动的游客征集了意见。

本次活动作为西安植物园新区开园的预热活动,让一部分市民朋友提前走进植物园观光。101日,新区正式迎来试开园,届时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到园参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