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6-07-04
     6月29日上午,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上官建国、纪委副书记杜勇军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所在职职工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纪念大会,纪委副书记杜勇军主持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官建国书记代表园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上官书记和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与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植物园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后,纪委副书记杜勇军宣读了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为受到表彰的支部及个人颁奖。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