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公务接待检查督导组到西安植物园督导检查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6-05-17

      5月17日上午,由分省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孙传东带队的公务接待检查组到西安植物园就公务接待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纪委副书记杜勇军关于2015年度公务接待自查汇报与制度建设情况,党委书记上官建国同志汇报了公务接待存在问题和管理的程序,检查组对公务接待的制度建设、流程审批和支出情况进行了审查,并对2015年度的接待凭证进行了检查。

       孙传东副书记对植物园公务接待方面所做的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孙书记指出首先要正确理解公务接待的概念,哪些是公务接待,哪些不是公务接待要区分清楚,不能违反规定接待,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公务接待管理工作,其次要做好关于公务接待的额度控制和预算管理,要制定出符合研究所发展实际的相关制度与流程,使公务接待工作不断规范化。(文/张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