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团委举办青年见面会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6-05-18

        为加强青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团委凝聚力,促进团青工作顺利开展。2016年5月13日下午植物园团委举办了以“加强青年联系,共促和谐发展”为主题的青年见面会。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上官建国同志应邀参加见面会,并向青年同志致词,上官书记向青年同志介绍了植物园的功能、定位、性质和发展方向,并就职业生涯规划、企业文化等方面与青年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为青年同志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建议和参考,鼓励大家将个人的兴趣爱好和工作岗位结合起来,兼顾兴趣和能力培养,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充实和提高自我。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团委书记张蕾同志向青年同志介绍了植物园团委的组成和团委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历年工作,青年同志分组进行了一系列的破冰游戏。

       此次见面会,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平台,使新近进入植物园的青年职工更快的融入到植物园这个大家庭中,团结青年同志,在植物园党委的领导下,充分施展自身的才华,勇担单位发展的重担,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也为团委在新形式下创新工作方式奠定了基础。(文/张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