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调研组到西安植物园考察

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时间:2014-08-21
      8月20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4人来西安植物园考察调研,陕西省科学院党委书记杨星科、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上官建国和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上官建国在会议上对西安植物园的建园历史、园区概况、功能定位、科研科技、新园区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和介绍,与会代表对西安植物园运行体制和管理模式、各种花卉展览、丹参、西洋参等开发项目的推广与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实验室设备和植物园园区。


      林黎明对西安植物园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加快推进陕西省创新省份建设的步伐,稳步实现科技资源统筹需要搭建有效的平台,完善机制,西安植物园在未来的发展中应该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深化科研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大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转化的力度。

 

 

 

 

 
附件下载: